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捷途山海T2预售开启,电池安全不虚标,仅18.49万元起!

编辑: 时间:2024年4月10日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持续升温,纯电动汽车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同时,那些既可加油又可充电的混合动力车型在市场上也受到了广泛关注。捷途旅行者品牌的混动版车型——山海T2,近日也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区间为18.49万元至21.69万元,无论是其鲲鹏超能电混C-DM系统,还是备受欢迎的“方盒子”造型,都让人充满期待。当然,在关注产品力的同时,我们更不能忽视的是电池组的安全性能。毕竟,对于一款新能源汽车来说,电池组的安全性无疑是至关重要的。

不同于大多数基于纯电平台生产的新能源车型,捷途山海T2并未将自身局限于城市道路。作为一款定位为旅行越野的超混SUV,它注定要踏上更多的山川河流,这也意味着其电池组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风险。为了确保电池组的安全,捷途山海T2在设计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据了解,该车在前、左、右三侧均设有防撞钢梁,并为电池组披上了2mm厚的装甲。这样的设计不仅为电池组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更满足了越野环境下对于电池组的高标准要求。无论是撞击、高温还是涉水,捷途山海T2的电池组都能从容应对。

除此之外,捷途山海T2还采用了异常坚固的笼式车身结构。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制造,占比高达80%,一体式激光拼焊技术使得车身的扭转刚度达到了惊人的32000Nm/deg。这样的车身结构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有效分散撞击力,最大限度地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综上所述,捷途山海T2作为一款采用新能源动力的混动SUV,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和较低的能耗水平,更在电池组安全领域展现了卓越的实力。从电池组的精细设计到严格的安全测试,捷途汽车都展现了其对于用户安全的高度重视。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捷途山海T2有望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之选。

Copyright © 北京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