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捷途山海T2预售开启,仅18.49万元起售,购车福利多

编辑: 时间:2024年4月07日

捷途汽车于4月2日宣布,旗下全新车型山海T2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也已公布,在18.49万元-21.69万元。这款被定位为“旅行越野超混SUV”的新车,以其独特的方盒子造型和强大的混动系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山海T2是捷途山海系列的第二款力作,同时也是捷途旅行者的混动版本。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捷途旅行者的经典方盒子造型,线条硬朗,充满力量感,时尚而不失霸气。这种设计不仅彰显了车辆的越野特性,也符合当下消费者对于硬派SUV的审美需求。

在动力系统上,山海T2搭载了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和3DHT高效混动系统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这套系统不仅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和耐力,更能在不同速度区间内实现加速快、行驶稳、油耗省的优秀表现。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户外越野,山海T2都能为用户提供充沛的动力保障。

在性能参数上,山海T2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5kW,峰值扭矩为220N·m。而得益于双电机驱动和3档DHT的加持,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更是高达280kW,综合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610N·m。此外,新车还拥有28°的接近角、30°的离去角、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这些硬核数据无不彰显出山海T2强大的越野能力。

 在配置方面,山海T2同样表现出色。新车配备了6.6kW的外放电功能,这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用户可以轻松带动多种大功率电器,无论是户外火锅、烧烤还是露营,都能轻松应对。此外,得益于43.24kWh的超大电池组,山海T2还提供了24小时驻车空调功能。无需点火启动发动机,也无需担心油耗问题,这为用户在户外露营等场景下提供了极致的舒适体验。

近年来,方盒子造型的硬派SUV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它们不仅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更在通过性和越野能力上表现出色。而山海T2作为捷途汽车的全新力作,不仅继承了方盒子造型的硬派风格,更在混动技术上实现了突破。相信随着C-DM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以及预售价格的公布,山海T2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总的来说,捷途山海T2以其独特的定位、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动力系统和丰富的配置选项,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旅行越野超混SUV的期待。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山海T2将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和合理的价格定位,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和认可。

Copyright © 北京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