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捷途山海T2开启预售,18.49万元起,值得期待!

编辑: 时间:2024年4月04日

捷途汽车于4月2日宣布,旗下全新车型——山海T2正式启动预售。这款被定位为“旅行越野超混SUV”的新车,凭借其强大的技术配置和18.49-21.69的预售价格,无疑将在市场上掀起一波热潮。

山海T2搭载了先进的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其1.5T+3DHT的高效混动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无论是加速、中速行驶还是高速行驶,山海T2都能展现出优异的性能表现。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3.24kWh的宁德时代混动专用大电池,这使得山海T2在日常通勤中完全可以实现零油耗,而在长途出行时也能为用户提供充足的续航保障。据测试,山海T2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208公里,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超过1300公里。

除了出色的续航能力外,山海T2在安全性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新车采用了具有32000Nm/deg扭转刚度的钢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达到了同级领先的80%。此外,山海T2还拥有205mm的离地间隙,这一数据超过了所有轻越野车型的离地间隙,有效降低了动力电池在行驶过程中因磕碰而受损的风险。同时,山海T2的动力电池还经过了多项严格的安全测试,包括振动、冲击、挤压、火烧、浸水、高压冲水、底部球击、刮底等,确保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安全无虞。

近年来,方盒子造型的车型因其硬派的外观和更好的通过性而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捷途汽车也紧跟市场趋势,于2023年推出了捷途旅行者车型,该车型在上市仅三个月的时间内就实现了销量破万的好成绩,成为了市场上最快销量破万的“方盒子”车型。相信随着C-DM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以及18.49万起的预售价格和丰富的用户权益的推出,山海T2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Copyright © 北京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