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奇瑞风云A8远航版震撼上市,奇瑞汽车打响“价值战”

编辑: 时间:2024年4月02日

在当今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奇瑞汽车以其一贯的务实和创新精神,再次站在了行业的前沿。奇瑞风云A8远航版应运而生,10.99万的起售价不仅仅是价格上的优势,更是对“价值”二字的深刻诠释。随着奇瑞风云A8远航版的新车发售,这一理念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风云A8远航版在外观设计上,就展现出了不凡的气质。前脸采用了传统新能源汽车的封闭式造型,但是与之不同的是奇瑞风云A8远航版在其无边界的前脸造型上进行了打孔处理,尺寸不一但规律排列的孔洞展现出了一种未来科技的美感。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和黑色饰条连接的大灯看起来运动又年轻。车身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体现出了奇瑞对于美学的独特理解。

当然,一款车的价值,绝不仅仅体现在外观上。风云A8远航版的动力表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它搭载了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采用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4.5%,这一数字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佼佼者。而W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仅为4.2L,更是让它在节能方面表现出色。其内部的无级超级电混DHT变速器也拥有四种驱动模式,无论是纯电、串联、并联还是发动机直驱,都能提供流畅而强劲的动力输出。

在续航方面,风云A8远航版同样不遗余力。18.3kWh电池组与60L超大油箱的共同努力下,它的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400+km。这样的续航表现,不仅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更让消费者对于奇瑞的技术实力刮目相看。

如果说外观和动力是一款车的“硬实力”,那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就是它的“软实力”。风云A8远航版配备了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了19项功能。这些功能不仅让驾驶变得更加简单、智能,更重要的是,它们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无论是在拥堵的城市道路,还是在复杂的高速公路上,这套系统都能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同时车辆还配备了540°透明底盘,即使是新手司机也能无压力泊车。

而在安全性方面,风云A8远航版同样表现出色。车辆的守护者电池安全系统采用了IP68级防尘防水设计,整车涉水深度可达300mm,确保了在恶劣环境下的安全性能。碰撞2毫秒级整车高压断电功能则能在发生碰撞时迅速切断高压电源,最大限度降低次生风险的发生率。此外,-35 ℃~60℃超宽温度带适应性使得车辆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正常启动、高效运行。除了电池组的安全性能外,风云A8远航版还遵循全球五星标准安全设计、打造,用料扎实无惧硬碰硬冲击;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安全。

奇瑞汽车一直在打“价值战”,他们深知,只有不断提升产品的硬实力和技术含量,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风云A8远航版的推出,就是奇瑞这一战略的具体体现。它不仅在价格上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更在品质上给消费者带来了保障。这样的奇瑞,值得我们期待。随着风云A8远航版的正式发售,我们有理由相信,奇瑞汽车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他们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更为整个汽车行业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

Copyright © 北京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