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风云A8:搭载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开启混动新纪元

编辑: 时间:2024年3月26日

随着全球汽车技术的不断革新,混动技术已经逐渐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新宠。在这一时代背景下,风云A8作为一款搭载了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的杰出代表,正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表现,引领着全球混动技术的新篇章。

风云A8所搭载的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是奇瑞汽车在混动技术领域的集大成之作。这款系统不仅荣获了“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的殊荣,更以其全域高性能、持续高节能、控制高智能、电池高安全的核心优势,重新定义了全球混动技术的新标准。

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作为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展现了卓越的技术实力。该发动机融汇了全球领先的混动技术,其1.5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与深度米勒循环和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六大前沿科技相辅相成,使其在热效率、馈电油耗、保养周期及油品适应性等关键指标上均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驾驶过程中,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更以超低的油耗为用户带来经济实惠与环保出行的双重享受。

而无级超级电混DHT的加入,则为风云A8带来了更加平顺、静音的驾驶体验。这种混动专用变速箱可以根据工况智能变频,在纯电驱动、串联驱动、并联驱动以及能量回收等四种驱动模式间自由切换。这一设计使得风云A8能够根据不同的路况和驾驶需求,智能选择最合适的驱动模式,从而实现更加灵活多变的驾驶体验。

在续航能力方面,风云A8同样表现出色。其200km+的纯电续航、1400km+的综合续航以及4.2L/100km的馈电油耗,这些数字不仅体现了风云A8在续航能力上的强大,更彰显了其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坚定决心。这一超长续航能力无疑将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并为用户带来更加省心、省力的驾驶体验。

此外,在电池安全方面,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同样表现出色。其采用了智能温控技术,能够在-35℃~60℃的超宽使用温度带内正常工作。同时,该系统还采用了电池本体安全、电池管理安全以及整车电池安全的三重保障措施,确保了风云A8在电池使用过程中的绝对安全。这些安全措施的应用,不仅体现了奇瑞汽车对电池安全的重视,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心、放心的驾驶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风云A8在驾驶体验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其采用了先进的底盘调校技术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使得整车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平。同时,风云A8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如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导航、自动泊车等,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

总的来说,风云A8搭载的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是一款集高效、节能、智能、安全于一身的全球领先混动系统。它不仅满足了全球用户对混动技术的迫切需求,更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表现,引领了全球混动技术的新篇章。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我们有理由相信,风云A8及其搭载的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必将继续领跑市场,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

Copyright © 北京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