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付出总会有回报,坚持总会有结果

编辑: 时间:2023年5月24日

服务人员周永刚,2012年加入海尔售后服务团队,至今工作11年,在每一次真诚服务中结识了很多客户,首先感谢海尔有这么好的平台,给了我展示的机会。

本次服务对象是一位多年认识的客户,目前是空调淡季工作量少,只有主动的联系一些多年潜在的客户,帮助客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才有机会得到回报。

这位客户家里与自己的公司里原本所用的电器都是某GL品牌,偶尔一次认识,安装了一台海尔空调,他对我的为人和服务比较认可,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后期只要有什么事都会找我。

这次是4月20号的中午,正好没有工单就拿出手机寻找微信中的老客户,无意之中给他发了一条问候信息(李哥最近可好),没过一会他就回复,问我最近忙吗?

我说:不是很忙

客户:有时间帮我改一下热水器管路

我说:行,一会过去

到现场客户说:这是他公司刚租的地方,正在装修,环境一般,但是装修风格气派,热水器太大,让我想办法看看怎么处理,原来热水器太大,时间过长,我就建议换个新的,处理完我们就闲聊了一会。

我说:李哥空调什么时候安装

客户:我没买,你看着安排

我说:谢谢李哥的信任,好的,有什么要求吗?

客户:颜色和装修风格要匹配,要显得高端大气就行,空调匹数你定。

最终我就给他推荐了卡萨帝品牌,但是他本人没听是说过,我就给他介绍了卡萨帝品牌的性能,质量,服务一系列的优势,还有我之前安装的一些卡萨帝照片给他看,最终订购4台卡萨帝空调,

2套CAS50lWEA(81)Ul

2套CAS358GAB(81)Ul

所以说:我个人认为在服务行业里,只要做人,做事做到位,不怕得不到别人的认可。

Copyright © 北京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